由杰大领进全职坑,每天视奸各位文手画手太太,暗搓搓也想写点什么。可惜脑洞那么大,文笔那么差。。。
全职各种CP都吃
无节操 无下限
就爱看你们开车

  锦瑟花年  

来立一个flag

我也打算写点什么了。感谢我关注的太太们,每天视奸太太们的文,才激起我想写东西的年少冲动。



从有打算开始,已经有些天了。应该会断断续续的写两个故事。为什么用断断续续呢,因为可能会长,可能一两次写不完。



一个唱见圈的BG;一个职场背景的双花。



着手写的时候才深刻体会到,想要产出,首先要输入!要多读别人的故事,丰富相关知识,才能学到更吸引人的叙事方法更入微的描写更新鲜的思路更真实的内涵。好了不多说了,flag我已经立好了,我先去输入了。。。。。。

评论
© 锦瑟花年 | Powered by LOFTER